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2-03-31   浏览:

3月2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韩会玲、汤志江、孙斌,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主持会议。

韩会玲对实行闭环管理以来,各二级单位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密切协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教育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继续抓好闭环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找弱项、补短板,不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反复抓抓反复,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机制。三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通过党课、团课、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五是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强化教师课堂第一责任人意识,持续抓好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落实过程评价管理要求,每周完成一次过程性评价作业。六是明确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各二级单位要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保障人岗精准对接,强化线上指导,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志江就继续严格校园闭环管理措施,对违纪行为从严从快追责问责讲了意见。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就前阶段闭环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