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3-30   浏览:

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创建平安校园。3月29日上午,安全工作处赵全学老师在昌绪学术厅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全乐、副院长种竞梅、辅导员严克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赵全学依据国家消防法规,结合学校消防管理规定,按照消防安全“防消”结合的思路重点讲授了如何在宿舍等人员密集区域预防火灾发生、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等知识,同时介绍了校内交通安全、防范盗窃等方面知识。

此次讲座深受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的认可,他们表示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此次讲座以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给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校园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师生掌握了安全技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