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连利暗访校园围墙周界安保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14   浏览:

4月12日晚22时,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线上调度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胡连利带队暗访校园围墙周界安全保卫等工作。

近期,国内部分高校发生多起因学生违规翻墙进出,给校园疫情防控带来极大隐患、甚至引发疫情传播的事件,为及时排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隐患,胡连利一行逐一检查了校园围墙周界执勤点、食堂、宿舍楼、浴池、菜鸟驿站、操场、施工工地通道的防控措施和安全保障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岗值守人员。

胡连利强调,在校园闭环管理期间,校门、围墙是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重要物理屏障,安全工作部门要克服困难,加强巡逻检查,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时刻绷紧校园防疫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落实落细落小每项防控措施,对学生学习、生活、运动的所有场所进行定时定点检查,持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