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来源:    时间:2022-03-07   浏览:

 

3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

孙斌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全方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校园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教室和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基建项目建设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在会议上宣读了《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集中整治活动方案》。

安全工作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