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2-25   浏览:


   224日,我校在昌绪学术厅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胡连利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近期校园安全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强基础。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和财产,事关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强化基础保障。二是压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中层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锚定工作目标,知责明责尽责,狠抓落实。三是保安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

 孙斌传达了保定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把学生返校关口;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按照《保定学院安全风险辨识管控清单》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师生动态管理和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门禁系统、烟感系统等安全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打造平安校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