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公安分局来校洽谈对接警校共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09   浏览:

3月9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德章,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静辉,政保支队教导员李建明,政治处副主任常冰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对接警校共建工作。

党委书记胡连利代表学校对石德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莲池区公安分局多年来在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中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转型发展、育人成果等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详细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继续加强警校双方在“三防”建设、安防人员培训、校园安全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石德章表示,莲池区公安分局将会按照局党委的部署,一如既往做好辖区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努力形成“警校共建,安全共享”的良好局面。

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与来宾就警校合作共建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