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带队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2-24   浏览:

 新学期开学在即,2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孙斌一行先后到学校大门、教学楼、学生食堂、洗浴中心、校内超市、校医院、学生宿舍、燃气取暖锅炉房,详细了解和检查各处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对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物资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斌对有关部门所做的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压力,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分类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安排,及时掌握师生实际情况,确保安全开学;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