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1-06-21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保定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对涉及安全隐患和风险的重点工作和落实责任部门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

孙斌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