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1-03-2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研判学校当前面临的各种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件发生,326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孙斌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九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和任务落实责任部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做好自查自纠,按文件要求认真梳理,补齐工作短板;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把好关口,找准风险点,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就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事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