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7-02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孙斌先后到校门口值班室、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用品储藏室、音乐楼消防设施整改现场、学生宿舍、食堂、燃气锅炉房和实训中心建筑工地等安全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每一处的安全情况,仔细询问了特种设备的运转情况以及消防整改进度,对做好疫情防控、公寓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重点事项做了详细部署。

孙斌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预防在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和基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