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1-02-27   浏览:

227日上午,我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会议。

https://www.bdu.edu.cn/__local/7/C4/69/58B4C3D7E40ECEF23105C0FC53C_AFDFA207_11336.jpg

孙斌传达了省、市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保定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就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师生健康至上,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二是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借鉴秋季开学工作经验,查漏补缺,坚持把校园出入管理、环境卫生消杀、师生健康监测、后勤服务保障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实做好。三是加强联防联动,做好与属地卫生防控部门、公安机关的对接。四是分级压实责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校防控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