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07   浏览:

 各二级单位:

今年9月5日—9月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

学校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阵地,承担着培养师生法制思维、开展宣传教育和优化治理方式的重要作用。但是,随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的不断翻新、诈骗技术的不断升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仍然呈现多发高发态势,且存在向高等学校蔓延的趋势,给广大学生及其家庭造成了一定的财产和精神损失,影响了整个社会的安全稳定。

为有效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保定市莲池区网信办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赛。请个二级单位组织师生踊跃参加。

答题方法:每个手机可参与一次。微信扫码答题即可,时间截止9月7日中午12:00。


奖品设置:特等奖(2名):价值1700元手机1部,优秀奖(100名):价值50元礼品一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