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消防救援支队到我校帮扶指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2-27   浏览:

 

 

2月24午,安全工作处邀请莲池区消防救援队到我校帮扶指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防范化解消防重大安全风险能力。

莲池区消防救援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到教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高位水箱间、学生宿舍楼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测试检查。检查过程中,讲解如何保证消防设施正常使用,强调完善消防标识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帮扶指导,安全工作处消防管理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学会了方法,增长了知识,推动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筑牢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