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暨假期安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07-14   浏览:


2020712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保定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思想作风转变、纪律整顿假期安保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及安全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张秋波主持。

会上,孙斌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校卫队员必须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做到识大体、顾大局的长足发展;务必要严明工作纪律,转变不良作风。安全工作处要推行和落实奖惩制度,把工作纪律和作风落至实处;加大对校卫队员工作纪律和作风的督查力度等。张秋波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觉悟,打造一支风气正、作风硬、业务精、能力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安全保卫队伍;安全保卫工作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讲道理、有方法、负责任、勇担当的高效完成。最后,相关负责同志对假期安全和人员管理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