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7-14   浏览: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7月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对化学药品库、锅炉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中央空调控制室、高压开闭所、防汛、各教学楼值班室以及施工现场、工人宿舍和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孙斌细致了解、检查了安全制度落实、值班记录、常规安全工作落实、暑期防汛安排等情况。他强调,暑假期间,安全不放假,安全责任大于天,要高度重视,将各项部署落实落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尽职履责;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校园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管理,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