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长职责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3-05-01   浏览:

一、中队长对全队工作负完全责任。带领全班队员上岗执勤,守夜护卫,巡逻检查,落实岗位责任制及防范措施,掌握执勤班及目标动向,坚持文明执勤,确保安全。

二、制定保卫方案,熟悉目标情况及有关制度规定,制定岗位职责和处理问题的基本方法,掌握上岗人员的综合能力,合理分配人员,合理组织勤务。

三、及时准确的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工作指令,收集反馈客户情况,检查上岗人员履行职责情况,指导上岗人员处理问题。

四、切实做好政治思想工作,保证全队团结一致完成任务,建立卫生、内务制度,搞好卫生。收集、讲评、考勤上岗人员执行勤务情况。

五、密切保持与师生员工的联系,及时反映有关工作情况和问题,提出安全防范的建议,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堵塞安全漏洞。

六、对工作认真负责,掌握队员思想状况,搞好生活后勤,不断征求意见,改进工作,以身作则,做出榜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