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    时间:2023-05-24   浏览:

提高我校后勤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521日下午,安全工作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学校第二餐厅东侧广场学生餐厅和公寓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

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赵全学依据国家消防法规,结合学校消防管理规定和学校实际情况,按照消防安全“防消”结合的思路,用生动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预防、灭火器和消火栓使用、火灾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学生餐厅和公寓校园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此次培训以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后勤服务人员对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火自救能力,得到了一致好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