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23-04-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积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平安校园。412日,安全工作处赵全学老师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开展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讲座。

赵全学结合图书馆建筑特点和现有的消防安全技术手段,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如何逃生等问题进行了生动讲解和现场教学同时也纠正了一些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错误的观念和认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此次讲座以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火自救能力及校园安全意识得到了图书馆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