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公安分局百楼派出所到我校巡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13   浏览:

  312日上午,莲池区公安分局百楼派出所民警一行3人到我校实地巡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安全工作处负责人陪同。

 孙斌首先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管理情况,校园周边防护围栏建设以及西侧建设用地周边治安等方面情况,并希望辖区派出所在校园周边治安治理方面加大帮助与支持力度。

 百楼派出所民警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以后在校园周边治安治理、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建设用地纠纷治理方面发挥辖区派出所保驾护航的作用。

 百楼派出所民警到学校巡查校园安全工作,是警校联系深入发展的体现和结果,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