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 校 通 知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8-01-03   浏览:

各系:

经研究决定,2018年寒假选拔41名学生留校参与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具体名额分配及要求如下:

名额分配:

数计系、中文系、物理系、音乐系、美术系、资环系、教育系、信息系、管理系、外语系、生化系每系各3人;

政法系、历史系,每系各2人;

体育系4人;

注:若系里不能提供护校学生,需写出书面申请经主管安全工作的院长批准后报安全工作处备案。

具体要求:

1、护校学生只限本校男生,要求思想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各系必须妥善安排好护校学生的吃住行等生活问题。护校学生实行双重管理,安全工作处负责业务指导,各系负责学生的生活保障。

3、凡参加寒假护校的学生,护校期间一律不准请假。在校期间,学生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4、凡参加护校学生,于2018年1月5日之前到安全工作处办公室领取审批表,经系推荐、领导签字、盖章(部门)后,于2018年1月9日前交安全工作处审核。

5、参加护校学生审核通过后,于2018年1月14日下午返校,由各系安排护校学生的食宿。并于2018年1月15日8:30前到安全工作处报到,参加培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aqgz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